寄了封信给“中国民用总局消费者事务中心”

四月17早上九点25分,我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国航柜台,准备拿11点往北京班机,CA985,的登机牌。柜台人员说那班机将会延误至少两小时,如果我愿意,可以搭早一班933,但是933九点半起飞,我得立刻决定。于是丢下行李,直奔登机口。慌乱过安检,跳上小巴,喘气坐在往飞机的路上,心头开始嘀咕,“我的行李怎办?” 北京三号航站的行李查询中心已经是一片战火了。女高音,男高音 (没有中低音的)。一群人围着几个服务人员,他们焦头烂额,电话放不下,顾客气急败坏,连骂带威胁。

我找了个女孩,平静的对她说,“对不起。能问个问题吗?”她极讶异。於是跟我问了几句,接着找了个头,明白了原委,写了张纸给我。

我回家,休息安顿,三小时后回到机场,出示那张纸给警卫,直奔行李查询中心。我的行李在那坐着等呢。正提起它,一人进来,破口大骂,“你们这什么国航,还想办奥运。我的行李呢?” 我一话不说,出机场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itness to my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