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业系列完结篇:私立高中

先看基础篇,再往下读。记住:成功不在点子,而在执行能力。全世界都能看这博志,你赢在更好地执行能力。没错,别妄自菲薄。再去读一遍基础篇。如果你准备好了,你一定行,也一定会赢。

中国的最大机会是教育。我们有求知的民族性,但改革开放忘了教育。全中国还在以15年前的方法教学。中国在世界舞台的成就,全靠好学的民族性,及惊人的淘汰率。太太可惜了。如果好好做,可以提高全国生产力十倍以上。

办学从高中做起,全国招生,集中生活。高学费,但给充分的补助。只要资值好,一切可以减免。目光放远,学生的成就,日后会有无限大的回收。

现代中国,有无穷无尽的机会。除了我写的五篇,还能做法律咨询,旅游,等等。要下海的,招呼我一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t Rich in Chin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大业系列完结篇:私立高中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