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业系列之三:体育酒吧

先看基础篇,再往下读。记住:成功不在点子,而在执行能力。全世界都能看这博志,你赢在更好地执行能力。没错,别妄自菲薄。再去读一遍基础篇。如果你准备好了,你一定行,也一定会赢。

什么是Sports Bar?啤酒,下酒菜(油炸,土豆,大块肉),大营幕电视,几个大厅,台球。 要热闹,但能聊天。啤酒要凉,菜要热,椅子要舒服,电视要看得到但听不到。不必低价,但不能贵。服务员要有个性,有礼貌,动作快,不必美丽,但得可爱。

是的。这是专对男士的市场,但女性同胞不能被排斥在外。另外,得有个卖点。这卖点,看个人巧思。我有一招可供参考:自助啤酒。

进门每人发一电子卡,入座后自取杯子,自选饮料,续杯一切自助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a, Get Rich in China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大业系列之三:体育酒吧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