奸商

總有五六年了吧,有一天在北京逛書店,看到部”四大小說”評書(就是說書). 現在早忘了多少錢,反正不貴,買下來再說. 不久開始聽水滸,一回半小時,共百來回,有時聽聽,有時擱下,林沖宋江,從北京聽到美國,居然聽了三年多才聽完. 過癮,但也停了小半年才有過勁去聽下一本:三國. 這回聽的勤些,但也快兩年才聽到赤壁之戰.可是心裡納悶,一百一十五回快完了,難道講完赤壁就沒了嗎?

果然,關公義釋華容道後,就沒了. 就是最後一回. 太不爽了.

好在我剛好來了北京.上網一查,好小子,全書365回,那書店根本沒賣全.當當網有全集,88元. 當場(立馬)下單,下午送到兩盒子.共16張CD. 365個MP3檔.看來全了.

為甚麼商人要做這種事呢? 不就是幾張CD嗎?這麼便宜東西,還要惹人罵一陣子.嘆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a, Witness to my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奸商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